close

20160123  我在日本天氣凍 ❆ ❆ 

乾!!!!! 誰偷調我鬧鐘  完全大睡過頭~~~~~

大廚的部分我就不破壞形象了 兩個頂著亂髮完全素顏的女子

大廚:寧寧&媛媛

大廚推薦:半熟蛋+豬肉片+豆腐味噌湯

避免早上直接去黑門市場吃生食我們還是自己做了豐盛的日式早餐

接著我們就來到

出發出発來張大合照

 

黑門市場

因為是禮拜六人潮果然是人山人海

 來黑門市場當然要吃生魚片 把自己吃爆啊

右上鮭魚有多好吃我就不多說了

左下角是佈滿油花的鮪魚大腹 

左上右下都是超大顆干貝

一早就被完全滿足

黑門市場 除了出名的生魚片還有很多炸物小店

旁邊的螃蟹好像一直在對我招手

炸海老完全新鮮

接下來不要懷疑我們的無底胃

不是別的我們搭著車

魚伊鰻魚飯 うなぎ

很幸運 

對於愛吃鰻魚的揚揚 讚不絕口 有多好吃大概就明白了

老闆給我們一個VIP的團體室是一個包場的概念

飯飽酒足後挺著撐爆的肚子 朝著期待超酒的海遊館 GOGOGO

 

 

要去之前我家思寶就已經打了強心針

海遊館是情侶的勝地

     

㊣海遊館㊣

企鵝的餵食秀 

每隻企鵝都超乖的吃完就會去旁邊排排站 真的是超療癒的

    

我也好想像這些魚自由自在

對了順帶一提 旁邊有天保山摩天輪 如果跟男女朋友來逛完海遊館可以再來趟摩天輪

感情瞬間升溫

結束海遊館 男孩與女孩暫時分道揚鑣

我們當然就是去梅田購物勝地

又被朋友慫恿秒買一個愛麗絲手拿包

又是一個專屬浮誇女子の小物

因為跟思寶的日本朋友有約吃飯所以...今日逛到爆的計畫告一段落

來到日本 一定要去吃他們的燒肉而且很酷的是他們是

喝到飽的燒肉店(飲み放題)

愛食肉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來嘗試這種喝到飽的燒肉店

至於多少錢小女子

喝了一個cola high ball 已經變成一個醉漢早就不知道ㄎㄧㄤ到哪去了

唯一最後的印象就是我們那桌一開始就是喝ㄎㄧㄤ自己

怎麼拍照 怎麼走到夜店 怎麼回家的 醒來後也是覺得滿佩服自己

這系列的照片我眼睛沒一張是睜開的 ㄎㄧㄤ妹來著

我必須說 喝醉酒有人照顧有人保護感覺真的很好

​​​​​​​ 謝謝大家 

今天又過完充實的日本生活​​​​​​​

 

arrow
arrow

    跟著寧寧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