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4  我在日本天氣晴  .

 

一樣睡到驚醒 登冷我們又睡過頭了

大廚:璇璇+思寶

大廚推薦:蛋炒飯+牛肉捲蔥+蔥花味噌湯

這是我們培養出來的習慣 吃飯前一定要 いただきます

                  

今天我們一樣冷冷的外出 但還是好興奮


 

        

日清泡麵博物館(インスタントラーメン発明記念館

住所:大阪府池田市満寿美町 8-25(池田駅 [東口2] から)

無料入場 / DIY-300日圓

我好想住在這喔 我也想被泡麵淹沒

蔗的特色當然就是-DIY泡麵

這是大家可愛的作品

         

               一坨一坨的泡麵排隊出來                                                                                     還有可愛的配料                         

 

 

最可愛的地方就是 袋子很可愛充飽氣((但要放進行李箱裡要把他洩氣不然會爆掉

☝內容物:海老.玉子.かまぼこ.葱味

味:海鮮

跟著我們的腳步我們來到

        

ステーキランド神戸牛

住所: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丁目9番17号(神戸三ノ宮駅)

平價又可以吃到CP值超高的神戶牛

我們點的是

ステーキセット 2880

( 特製スープ、焼野菜、サラダ、ライス、オレンジジュース付)

他是鐵板燒的神戶牛座位也很特別是一圈一圈的可以讓團體客人坐一桌圓吃飯聊天

近距離在日本看師傅表演感覺很興奮

特選神戸牛ステーキセット  ¥5,480

( 特製スープ、焼野菜、サラダ、ライス、オレンジジュース付)

我們家2位大戶點的是特選神戶牛肉質果然...

超大塊的特選神戶牛

 

                      

真的好軟好好吃喔~~~

推薦這家很算是神戶牛界很平價的餐廳幸運的我們那時沒排很久就有得吃了

繼續跟著我們的腳步

我們來到女孩兒的天堂哩

超人氣蛋糕 HARBS

住所:神戸市中央区三宮町1-4-3 クレフィ三宮1F

他是在一家百貨公司裏面會有點不好找

我和媛還問了一個超貼心的日本人他直接帶我們到店裡

 

                 

☝草莓蛋糕

           

☝水果千層派

                        

                   ☝草莓巧克力蛋糕

                    

        

☝神戶限定蛋糕

人多的好處就是可以點各種,大家一起吃

能在日本悠哉的享受貴婦級的下午茶 絕對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事了

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

☝我和我的媛仔點的是玄米抹茶

 

走著走著經過一個超懷舊的東西

プリクラ 拍貼機

裡面真的好擠七個人要擠進拍貼機裡的框框真的好!困!難!

成品的話我不多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睛跟鳥蛋一樣大

繼續喔繼續喔各位看這兒

決定先不要繼續吃的我們先前往

神戶必看的夜景

神戶 ハーバーランド 

住所:神戸市中央区東川崎町1丁目7番2号

看完夜景又被冷餓了

又冷又餓得我們

今天不開伙決定去FAMILY速速解決我們的肚子

就算是超商也要吃的很道地

買了大阪燒 麻婆豆腐飯 豬排飯 便當

我深深覺得在日本光吃便利商店也可以活一個月

 

今天是累累的一天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跟著寧寧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