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22   日本天氣晴

 

清晨6點要七個人起一個大早是天塌下來都不可能發生的

尤其是我們團裡全部都是愛賴床的

只有一個魔力就是.....

沒錯就是環球影城

抵達環球的時間大概是8點多離 開園時間還有1小時半

我們這次沒有買快速通關PASS

因為是禮拜五所以人真的不算多

☝這是一個自拍不求人的概念但....同學你不要急著走嘛~~

前一天我們就討論好戰略

由小邱開路

如果跑散了大家哈利波特集合

實際狀況是....閘門大概10幾個有吧~

開門的瞬間大家有如猛獸般的奔馳  全部的方向一致

哈利波特

歡迎來到活米村

這裡可是哈利波特的重要場景

對於哈利迷而言完全陷入瘋狂的狀態

 

收到入學通知我們是今年入學的麻瓜 我們真的來到霍格華茲天空真的美得不像話

 

☝海格的家

這裡是邊排隊會經過的地方,其實每個設施真的都不會排太久真的很推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ハリー・ポッター))

只能說真的不完鐵定後悔

場景故事特效都做得很逼真到讓我崩潰的大叫,跟著哈利一起冒險真的會有一種再參加魁地奇比賽的感覺

但大概有3分之1我都閉著眼 記得有次打開的時候

啊~~~~~~~~~~~shxt催狂魔離我1cm的距離再狂吸我的靈魂的感覺

我媽大概沒生膽給我吧

我連玩一個小小的雲霄飛車我都可以叫到快崩潰

朋友再度笑歪

》€※○●◎§神經錯亂分隔線§◎●○※€《 》€※○●◎§神經錯亂分隔線§◎●○※€《

回歸正提

推薦大家一個來哈利波特園區必嘗試的東

奶油啤酒(Butter beer🍺/バタービール)

口感很順口他不是酒 建議3-4個人喝一杯剛好不會太膩

重點是這個杯子可以收藏帶走的👍

順利完成一個成就就是在哈利波特盡情的大吼大叫

☝現在我們來到了㊣大白鯊㊣的地盤

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們乘著船去體驗當時電影場景看到的大白鯊

上船後是沒辦法拍照的

讓我來為各位說明一下

跟著船長的腳步我們看到河畔各種美到炸開的風景

但維持一種神秘感真的親自去一趟不會後悔的

突然 “碰”的一聲船長開始拿起槍朝水裡射

一個鯊魚頭從水面朝著我們遊過來

水花濺起 我很幸運沒被淋到

回頭看看我的夥伴們

臉已濕 ((btw那時的體感溫度大概是1°吧😓

這一趟下來結論是扮演船長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お疲れ様でした)

這也是超推的設施👍👍

好好玩不會再讓我崩潰大叫 可以順便練練日文聽力

☝現在回顧起來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我們真的好可愛 日本人真的好貼心❤

它位在西部牛仔區裡 暖爐煙囪 

☝我只能說環球影城的場景真的太OP拉~~~~

感覺真的置身在好萊塢​​​​​一樣

 

他們說這是我這個浮誇的女子才能駕馭 

 

☝環球即將進入尾聲一切都很順利,放上一張隨意風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蜘蛛人再設施維護

侏儸紀世界再重新打造

 

太矮完全被這隻忽略 點他肩膀他回頭還用他的鴨嘴打我頭哈哈哈😅

**************接著下去**************

我們去我們第二間的民宿

畢旅團人數7個人又想要大家能聚在一起玩的感覺

我們的民宿都是選擇類似套房型的公寓

又再度被日本人的貼心打敗暖桌

我們的家就像小丸子與多拉a夢裡的房間結合有暖桌還有壁櫥

經過一番離不開暖桌的折騰後,我們要來到今晚的重頭戲

"牛カツ"

住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3-3-1(營業到22:00 ビックカメラ附近)

店內位子少 像我們一樣人多的選擇分開做會比要快

沒錯就是這間,讓我們在寒風中排了2.5小時

又冷又餓又凍僵然後腳又快斷
 

可是看到你在烤板上
 

滋滋作響就覺得心滿意足
 

          

 

  

 

一切都值得
 

一間就算排到天荒地老腳斷都要吃到的店

滿分五顆心可以給滿分

**************接著下去**************

咦?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目前標準時間為21:45

我們的胃好像無底洞

暨剛剛吃完牛カツ後我們來到24小時玉出超市

大爆買

大家一起逛超市的感覺真的很棒 很溫馨的感覺

擁有完美的廚房絕不會放過機會

我們就用暖桌圖+一鍋溫暖的白菜蘿蔔湯來當day2的結尾吧~~~

 

番外篇:

arrow
arrow

    跟著寧寧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